10、《江照黎明》
演员都很好,但后面有很多不合逻辑的地方。编剧的问题有一种高开低走的感觉。感觉调查进度不合理,细节漏洞百出,办案全靠巧合,嫌疑人自发摊牌。但从单独的角度来看,每一条故事线的设计都很吸引人。镜头语言真的很好,画面质感也很好。多花点时间打磨剧本绝对是好剧。
9、《淘金》
画面有电影质感,很喜欢。剧情马马虎虎,可能是专业术语太多导致有些看不懂,但感觉逻辑有点混乱,喜欢廖凡,演技真棒。通过水平一般可以算 ,五集之后开始有点有趣 ,节奏太慢了 ,能感觉到导演想表达什么 ,但是拍摄技巧负担不起想法。
8、假日暖洋洋2
好看,有点搞笑,有点温暖,从拍摄的角度来看,方式,灯光运用氛围,配乐一定要夸!每一个场景的配乐真的很用心!喜气洋洋很开心!我很喜欢刘涛和陈赫的线条。台词很棒,开心的时候有点感动,大结局圆满,生活多样,东北过去挺好的,挺治愈的。
7、陪你好好吃饭
一部温馨的剧,台词平淡无奇,却句句经典。还是很不错的。作为一部小甜剧,阿姨一路笑,主要是里面做饭的文案都觉得很治愈。每一集有60分钟,每一集都有内容,以食物为联系家人朋友的方式很好!每道菜也表现出独特的意义。
6、《我们的婚姻》
这部剧可以说是非常现实的,无论是台词、角色设置,还是演员的选择都很好,白百合仍然非常适合这样的角色。线条犀利,一针见血。有些实际上很现实,家庭和事业很难平衡,夫妻需要互补合作,成为彼此的支柱。工作不是全部,家庭不是全部,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。
5、《一闪一闪的星星》
这是一部演员完成度很高的作品。镜头很美,运动镜可以营造氛围感。滤镜配色舒适,配乐好,词曲分心。近年来罕见的偶像剧,男女都很有资格,同时穿越悬疑的情节也增加了很多可见性,只是有一些拖延,推荐!
4、《猎罪图鉴》
很久没看过这种国产刑侦剧了,一两集一个案子的效率很高,几个案件的背景设定跟不上时事。主线剧情很精彩,双男主的成长也能够给人不断看下去的动力,从画像师的角度来展开悬疑推理十分新颖有趣。所选案件都是比较现实的热点话题,一集一案不拖泥带水值得表扬!
3、《开端》
循环题材在国外拍了2022年才终于在中国火起来,这个题材明明这么容易出彩,国内真的可以多来点。剧情合理不拖沓,可以称之为短小精悍。男女演技都挺好的。最出彩的是我们的老刑警刘奕君。可惜刘涛在剧中从外表到演技都不是很在线,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值得一看。
2、《人世间》
故事围绕着周家五十年来的岁月娓娓道来。是一部背景大,格局大,始终紧跟主题的好剧。这部剧给了我一种非常鼓舞人心的感觉。即使生活真的很苦很累,剧中的人也没有放弃,而是以乐观的态度继续生活。剧中描述的人性的温暖、亲情、爱情真的太感人了。我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么长的戏了。
1、《超越》
题材很新颖,上一代人的故事线特别精彩。全剧最让我感动的是江红从轮椅上滚下来,躺在冰场上哭泣。每集结尾的采访都是画龙点睛,让人觉得运动员真的不容易。这部剧的双线叙事非常令人惊讶,尤其是在老一辈和年轻人错位重叠的地方。我很感动,能引起共鸣。
2022年评分最高的10部国产剧《开始》排名第三,《世界》排名第二。
本文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,如有侵权/不实内容请联系我们删除,联系邮箱postusb@foxmail.com
发布者:泰缘,转转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bjxdyg.com/life/31827.html